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1.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中華民國專利檢索系統
2. WIPO專利資料庫
3. 美國專利局 專利資料庫
4. 中國大陸專利檢索資料庫
5. google patents Search


自行車產業智財研討會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103~106年推動「創造中小企業智財價值計畫」,今年度特別針對國內自行車產業,投入智權輔導服務 資源,於7月份及10月份各辦理一場自行車產業中小企業智財研討會,提供自行車產業有關如何運用專利資訊以增強企業競爭力的重要智權概念說明,分享座墊、花鼓、輪圈等等約9項佔台灣自行車產業出口產值極高之自行車重要零組件的專利資訊分析應 用,以及自行車產業智財管理重點分析等服務內容。 
        
第一場研討會將訂在7月17日在台中舉辦,研討會將邀集學研單位智財先進針對上述內容進行專題分享,這場研討會有別於 一般形式,不討論理論與概念,只講求務實致用,有助於往後管理公司的專利。研討會分為上下半場兩個部分。上半場針對專利檢索、迴避設計及侵權訴訟的基本概念提出專業的解說,期望與會人員能夠建立正確的專利運用方式。下半場議題以自行車重要零組 件提出專利分析報告,本次選擇其中4~5項,從管理、技術與法律層面,分別提出分析的結果。報告架構經過精心設計,盡可能避 免艱澀的專用名詞,但能完整的呈現專利的全貌。

研討會全程免費,並將於會後提供業界先進自行車零組件重要專利技術情報的分析資料,歡迎自行車產業先進及對智慧財產權 議題有興趣的業者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 : http://seminar.itri.org.tw/onlinereg/RegAdd.aspx?msgno=28140001&flag=N

議程:



資料來源: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學習網




回上一頁

 

| 關於我們 | 合作提案 | 著作權聲明 | 商品化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