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浮避震腳輪
專利名稱
磁浮避震腳輪
專利證書號
M587603
專利權人
張晉銘
專利國家
台灣, 大陸,
得獎事蹟
需求項目
合作開發, 技術授權, 專利授權, 專利賣斷
人氣指數
1172
專利商品特色: 專利商品技術說明:
磁浮避震輪以 [磁浮] 的效能,運作於通常使用之腳輪(航空箱,工具車,手推車,置物架,傢俱,辦公椅,輪椅,醫療用床,儀器設備……等專用的輪子),讓市場已經廣泛的腳輪,在整個作業使用過程中載運人或物時,得以有柔性Q彈的減震的效果。腳輪使用需求是消費者習以為常的,亦是生活經常之物。現增添磁浮Q彈避震效能,將可廣泛使用於各行業。且【磁浮避震】之效的輪子來保護拉載之物,勢必可讓易碎變形或怕碰撞載運之物,人得以有效的保全。 本新型涉及一種磁浮避震腳輪,係包含有:一本體,係設為豎直狀,且內設有一安裝槽,安裝槽內設有一第一磁浮避震器,另在其底部設有一第一樞接部,又該本體向前下延伸一第一撐抵部;一橫桿組,係其一端樞接於該本體的第一樞接部,其另端則一第二樞接部並朝後上延伸一第二撐抵部;一輸體,係樞接於該橫桿組的第二樞接部;及一第二磁浮避震器,係設於該本體的第一撐抵部、第二撐抵部之間;藉由該第一、二磁浮避震器來達到磁浮避震的效果,以及讓數個輪體更能夠服貼於地面,提升行李箱、病床、辦公櫃或運送台車、推車等設備行進中的平穩度。


聯繫方式 聯絡人: 張晉銘 電話: 0953995577 行動: 0953995577
地址: 彰化市 ...<略>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