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腳底輕鬆 走路有風 ***
專利名稱
奈米氣墊鞋墊結構改良
專利證書號
M284253
專利權人
彭上紘
專利國家
台灣,
得獎事蹟
需求項目
已量產,接受下單, 技術授權, 專利授權, 尋求經銷商
人氣指數
5994
專利商品特色: 專利商品技術說明:
一種奈米氣墊鞋墊結構改良,係在鞋墊的材質中添加一定比例量之奈米材料,使該鞋墊更有抗菌及除臭效果,並可釋放遠紅線功能,以促進使用者之腳部的血液循環及減輕疲勞,在鞋墊的頂面設有複數顆粒狀凸起物,該凸起物在鞋墊頂面之不同位置,而呈現有不同顆粒大小之外觀型態,在鞋墊前部及右部設有相同大小顆粒之凸起物,且在鞋墊左部之複數顆粒狀凸起物,則明顯具有較鞋墊前部及右部之複數顆粒狀凸起物大之外觀型態,在該鞋墊之後部設有一凸座,在凸座的頂面設有複數顆粒狀之凸起物,且在鞋墊之頂面設有一薄片,即構成一奈米氣墊鞋墊結構改良。 2.如申請專利範圍第1項所述之奈米氣墊鞋墊結構改良,其中該薄片係由複數層網格狀棉質布所疊合而成,且在棉質布添加有奈米材料。
3.如申請專利範圍第1項所述之奈米氣墊鞋墊結構改良,其中該鞋墊的材質係利用LATEX乳膠及一定比例量之奈米材料所構成。
4.如申請專利範圍第1項所述之奈米氣墊鞋墊結構改良,其中該鞋墊係為兩相對外觀型態之奈米氣墊鞋墊結構,以供使用者之左右腳皆可應用。


聯繫方式 聯絡人: 彭上紘 電話: 02-29839217 行動: 0931273273
地址: 台北縣 ...<略>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