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軟管、真空瓶
專利名稱
氣壓式流體容器
專利證書號
M266254
專利權人
蔡長庚
專利國家
台灣, 德國, 日本, 大陸,歐盟
得獎事蹟
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
需求項目
合作開發, 技術授權, 專利授權
人氣指數
5183
專利商品特色: 專利商品技術說明:
1. 輕鬆擠完不浪費。
2. 維持真空無污染。
3. 軟管用過不變形。
「軟管」的使用由來已久,其使用範圍涵蓋1.化妝品業、2.化工產品業、3.醫藥產業、4.食品業及其他各相關產業,估計全球每年「軟管」使用量約達300億支以上。可說是每個人日常生活中必用的用品。但使用「軟管」最大的困擾是很難擠乾淨。許多夫妻因此吵架家庭失和。
「氣壓式流體容器」為一新型專利,其特徵為在「軟管」內部附接一塑膠內袋,配合「軟管」側邊及出口端設計之「單向閥門」使內容物受擠壓時,內袋向出口部推進,直到內容物完全擠出為止。
「氣壓式流體容器」解決了「軟管」包材二個重大問題:1.不須附加任何工具,內容物要方便擠壓完全,符合環保精神。2.要能阻卻空氣防止氧化及污染。而且軟管用完外形完全不變,維持原來的美觀本色。
由於上述優點,因而申請多國專利並且在2004年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榮獲「金牌獎」。甚至於在太空無重力環境下使用較為可靠也是一個未來待開發潛在龐大市場。


聯繫方式 聯絡人: 尉榮實業有限公司 蔡先生 電話: 28341896 行動: 0939095539
地址: 台北市 ...<略>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