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擁抱 溫暖敷衣
專利名稱
穿戴式及可調式冷熱敷用具
專利證書號
M308740
專利權人
陳惠美
專利國家
台灣,
需求項目
技術授權, 專利授權
人氣指數
5210
專利商品特色: 專利商品技術說明:
為舒緩人體因疾病、天候、疲勞、運動傷害、特殊生理狀況等身體因素所造成的不適,傳統冷熱敷墊已普遍被使用於醫療、保健等領域。然而,習用之冷熱敷墊等產品僅適用於身體特定部位,或是需要以手輔助固定,使用上十分不便利。就產後婦女而言,目前商業上雖然已開發綁縛固定式之冷熱敷墊等產品,但是適用於婦女乳房之冷熱敷墊產品卻十分少見。產後婦女常有乳房脹痛的困擾,甚至出現乳房局部硬塊,主要原因是乳腺管阻塞、乳汁淤積所致,所以需要熱敷處理;此外,當產後婦女需要退奶時,因為不能夠按摩擠奶,常有退奶脹痛或罹患乳腺炎的情形,需要配合冷敷或冰敷處理。


目前產品可解決下列問題:1.使用者身體行動不便或是冷熱敷時仍須執行日常活動;2.患部面積較大需同時使用多個敷料;3.敷料袋長時間接觸患部、不易調整位置,容易造成對患部的刺激,必需定期移動敷料以免刺激患者皮膚。有鑑於此,仍有必要提供可解決上述缺點之冷熱敷用具,以符合使用方便以及減緩患部不適之需求。




聯繫方式 聯絡人: 陳惠美 老師 電話: 02-28227101-2720 行動: 0939767688
地址: 台北市 ...<略>
回上一頁